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習活動訊息

學生學習成效」為高等教育評鑑的核心目標之一,本校為落實推動以學生學習成效為導向之課程設計以提升教學效能因此,我們需要提前做好準備,在課程中落實多元評量,並使評量結果回饋到課程及教學。

教學卓越中心特別邀請高雄醫學大學 黃淑...
【學習成效工作坊】第二場講座開放報名囉!
       有別於第1場次的主題(針對「單一課堂」的學習成效設計)2場次的主題將針對『系()層級_學生專業能力總結性評量』的建立進行分享,除歡迎師長們參與外;尤其希望能邀請各系(所...
在批改報告時,您是否會提供回饋意見並告知學生這份報告的優點在哪裡?
批改作業時,您是否有足夠時間針對每份作業撰寫合適的評語?
當同學收到成績,他們是否真的瞭解為何只得到B+?
尺規之於學生的學習有何重要性?
教學卓越中心特別邀請台灣...
「學生學習成效」為高等教育評鑑的核心目標之一,本校為提升教師教學品質及學生學習成效,近來積極推動以「學生學習成效」為教學設計的重點,再加上,100年校務評鑑即將啟動,受評學校需要從資源及制度面重新檢視學生的學習環境,訂定學生基本素養核心能力...